Sekhem Seichim Reiki (SSR) 2012 Plan B 啟動~

為什麼是plan B? 

嗯,因為前一個活動未達陣就因個人因素.....消失匿跡了>''<

所以星星打算砍掉重練喔不,是來個不一樣的planB

這次,名額變少了,因為,星星希望能提供的是更完整的療程,

整個療程所需次數約為三~五次不等,將視個案狀況調整。(每次靈氣施作效期約五~七天,也就是說,一個完整療程約三到五個星期)

所以目前暫定每個月幸運兒限額:  一位   (不要懷疑就是只有一個名額,心動的快來信吧:) 如果當月已滿,不介意等候者,將以來信順位類推往後排序

因此,對象的限制也有所不同,請注意>>

如果你/妳,有心改變生活,卻總覺得好像就是缺了什麼、說不上來無以具名動力的,

如果你/妳,嘗鮮玩玩心態,而是願意認真面對自我的,

那麼,歡迎你/妳的來信,

來信請將您的姓名(全名)、全身照(五官清晰..意指請勿提供戴帽或戴太陽眼鏡等大頭照,照片僅供遠距療程使用,不會扎小人或下蠱請勿擔心XD)

想療癒的面向(可以是身體、心靈、情緒層面等)、想療癒的關係或事件等(欲療癒關係和事件者,請說明關係或事件中相關人物、時間)

及個人簡單自我介紹(非必填資料,但若你/妳想讓我了解的部分,歡迎一併來信說明)

最重要的一點---
請提供能在固定空間內,且方便接受遠距療癒的時段(只要是非從事快速移動行為,例:開車或騎車、搭車、跑步、游泳..等運動)

例如:上午十點半-11點半(上班或上課中,可以)

中午十二點-1點(午睡,可以)

晚上九點-十點(上網看片看漫畫或用電腦,可以)

並註明希望接受遠距的日期

estrellaaa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頂輪開始熱呼呼的手感到星星都狂冒汗了

臍輪開始往下卻是冷到汗毛都豎立了起來的強烈對比

 

頂輪、眉心輪、喉輪一路下來的感覺是,頭、頸、肩部以上的壓力很大

 

喉輪和心輪飽滿卻又空空的,

彷彿在游刃有餘的空間裡..卻不是真正想要的

內心有著想要離開的念頭,所以身體也跟著發出訊號

 

下三輪的冷感,

用基督和蓋亞符號梳理

 

目前的點或許是>>

對能力很強的妳來說,要在任何的工作環境裡游刃有餘幾乎都是一塊小蛋糕,

但,親愛的,靜下來,當妳和自己獨處的時候,感覺一下,去問問自己,

對於妳,真正的想望,是什麼?

什麼是現階段的妳想做的事?? 覺得快樂而去做,或者去做了會感到快樂的事?? 

 

祝福妳

 

estrellaaa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久違不是跟大愛...而是跟我近似荒廢狀態的部落格XD

因為很久沒那麼認真的做脈輪冥想和幫自己SSR的練習

放著部落格長草看似沉寂的大半時間裡..除了熟人要求的遠距外...自療就是很隨興的做..或者身體不適才臨時跟大愛掛急診:P 紀錄也是很不正式的那種 (連隨手記下的紙張都已經疑似不小心回收了找不到這樣orz)>>壞榜樣請勿學習(羞)

 

所以..好像也是時候該來份完整一點的紀錄了XD

date:06/27

脈輪冥想>>

海底輪: 介於酒紅和鮮紅間的油畫紅,帶著緊繃很久的不安感,透露出肌肉般的痠

臍輪: 淡灰橘, over

胃輪: 灰黃,好像有飛盤大,前面的開口卻縮的小小的,很怕被注意到,或害怕別人進入你的領域,所以刻意的縮小,開口像個過濾器,只有通過X光掃描認證後的才能進入:P 

後胃輪也大,沒有縮小,卻空而無力,疲乏的,就算什麼流去也無能為力或不想在乎那樣

 

心輪: 湖水綠帶著些矽孔雀的藍和土色,前大後小,快速的震動中有緊迫感,似乎是因為承受的壓力的關係

喉輪: 用樂器形容的話就是很細很長的小號,開口也小小的,感覺是不確定怎麼樣能夠適切的表達所以感到怯懦

眉心輪: 對於世間百態感到不解:P

頂輪: 脹脹的,有點想逃走來去隱居一下度個假吧XD

------------------------------------------------------------------------------------------------------------------------------------------- 

SSR施做練習

頂輪: 想做就做啊不要想那麼多

estrellaaa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30 Sun 2011 20:33
  • 鏡子

因緣際會下接觸、學習了靈氣

可以說是一腳踏進了個和從前生命截然不同的領域

很多想法觀念翻了好幾翻以後

本來覺得自己已經變得淡然很多(可能和某些我執很重的人比啦:P)

上星期下班騎車回家路上想著

不懂怎麼總有些人不了解世上本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就像人也不可能有個百分百完美的聖人一樣

只有不斷改進讓自己變得更好

就算功能再齊全的設計也難保能真的做到天一無縫的無懈可擊

產品也是一樣需要不斷推出新的版本升級才能進步

沒有一出來就完美的吧

購買前不先做好功課了解產品優劣

買了後再來說自己什麼都不懂無理取鬧怪罪抱怨的意義是什麼??

對自己不思考清楚就莽撞下決定的行為都不用負任何責任嗎??

星星除了感到無奈又好笑外......

熊熊發現....冥冥之中....沒有巧合啊....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這一切都是自己吸引來的

不是宿命論

只是終於了解生命的如實反應

不是說星星怎樣愛當澳客的因果報應

星星其實不是個會去刁難人的人(除了偶而會捉弄熟人外,可以說是很好的客人呀我XD)

estrellaaa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1026 case NO.12 Mr.T

 

MR.T的能量很乾淨舒服呢!!有種讓人忍不住想親近的感覺(笑)

專注於當下似乎是目前的課題?!

如果感到不安,與其擔心或緊張,就分享吧,分享出來就輕鬆了,

本質其實是個知道分享並且不吝於和他人分享的可愛孩子呀~

分享,煩惱就會自動退散了,請放心的相信吧:)

 

NAMASTE

STAR WITH ALL LOVE

 


estrellaaa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1024 case NO.11 Miss.Y

 

大愛傳達了要多關心父母親,和他們更親近的提醒,或許和他們多說說話,不是日常噓寒問暖那種,而是發自內心的話.....(DEAR,我想妳懂的;)

而透過當中的互動,或許也可看到/找出妳想改變的面向。

言行中請小心被誤解或誣陷,若真的不小心被誤解或誣陷了,請不要忘了發揮妳的高EQ放開心的坦然面對,無需為太雞毛蒜皮的事耗費妳寶貴的能量:)

如果覺得事情太多工作太忙時間不夠用,請檢視那些妳想完成的優先順序和重要性,相信這些聰明的妳懂的:)

祝福妳

NAMASTE

STAR WITH ALL LOVE


estrellaaa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點化的力量感很強且柔(就不多述了..)

重點是接下來的日子啊~~

 

卡到陰鬼打牆的跟自己打架好久:P

鑽牛角尖鑽不停的

看到

知道

卻遲遲不肯動(這時該說寧願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不知道的人比較有福嗎囧rz)

逃避著

沒有比較快樂

正面對決前的害怕恐懼

說的總是比做的容易克服

彷彿即將被淹沒的那一晚

終於

硬著頭皮

逼著自己進去

 

回溯

從近到遠

從遠又到近的時間軌跡

estrellaaa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1017 case NO.10 Miss.C

 

是個溫暖的會讓人感到可以放心信任的可愛女孩,

但對於自己的自信心似乎不足?擔心自己不夠好的念頭偶而會占據腦海嗎?

有時會突然感覺沒有安全感,

親愛的,不要和別人比較,也無需和別人比較,那都是多餘的,

妳就是最美的,請相信並對妳的美好感到自信。

 

對於"順序"會有一定的堅持嗎??井然有序是好的,但若堅持順序的過程中讓自己或他人困擾了,

或許,順序不是那麼一定非得遵行的,畢竟,只要最後出來的成效是可以讓自己滿意且接受的,就可以了妳說是嗎?

 

不要擔心其他人的話語,那其實都無法傷害妳什麼,真正能傷害妳的只有妳自己,

當妳信以為真時,才會對你造成影響,不然,那些其實都是不能對妳有所干擾的:)

 

想做什麼,就專一的做,一心多用時,容易把自己累垮,慢慢來,妳可以的:)

 

雙手的負重好像有點失衡,其實想找個像父親般強壯臂膀的對象,讓妳疲憊時可以休息依靠的港灣。

但若以顏色來講,似乎是在充滿了理性冷靜的藍色調外觀保護色下,內藏了柔柔甜美的粉色,其實是個有很多愛想分享的可人兒呢:)

有過不好的經驗所以不敢付出嗎??請相信,宇宙的能量流動,

estrellaaa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1 Tue 2011 21:45
  • 動靜

很久不見的朋友

突然連繫上

很奇妙呵

人生

曾經星星以為

生命的廣度和足跡

是正比

累積了不少的旅行票券戳章相片...etc

才驚覺

生命寬深之廣袤

不是打卡或footprint就能得到的

至少

對星星而言

不是這樣

跑了好遠

走了好久

心卻越空.....

 

或許就像有些高深的禪師

終其一生

estrellaaa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Oct 06 Thu 2011 06:41
  • 面對

距離

上一次的活力

將近一個月了

幾週來

都在一種

半萎靡狀態

個案無限期後延

感謝大家的耐心

對不起

 

上次課堂上才說到

看不到

和看到

看到了

做不做

 

這鴕鳥裝死的好長一陣子

越是看到了

許許多多

estrellaaa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