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很趕又壓力很大的生活

因為要趕著交論文大綱

要上台北到學校報到跟親愛的PACO老大討論大綱審查的東西

總之壓力大到都會做噩夢囧

然後碰上小紅快來前期的身體不適

頭痛加倍

然後其實去點化當天

雖然努力想讓自己放鬆讓自己放空

但心裡不時會想起..

等等要去看牙醫然後這樣上去台北可能來不及..可能明天要一早衝上去blablabla的

然後點化時..

嗯..覺得有暖暖的氛圍..

是種很柔很軟但又堅定的能量 (柔到不注意可能會覺得這好像是到了哪間spa放鬆中心之類的吧XD)

最明顯是當阿曼達握著我的手時

可以感受到那股能量從她手中傳過來

還有肩膀和胸口時

要形容的話大概是像

手放在溪流裡當水流過那般

柔柔的但有力道的

然後後來點化完其實沒有太大的不適感或能量衝擊之類的(麻瓜果然不是一天就可以開竅的:P)

只是覺得嗯坐久的身體好像休息得差不多了..站起來不會貧血的感覺..

我就趕赴跟牙醫北北的約會去了..

-----------------------------------這是分隔線--------------------------------------------------

然後繼續打論文大魔王的生活...

查資料.翻譯.又收到教授寄來的愛心papel..光是研究被鎖住的pdf印不出來要怎麼轉word..繼續修改大綱

等我隔天到了台北

又忙忙忙的忙到了傍晚

然後才熊熊發現

我已經超過24小時幾乎邁入48小時沒睡了

連在火車上也在改大綱

只有後來打瞌睡著了一小時吧

oh my god...

平常一熬夜就頭腦昏沉無法思考

點化以後竟然可以工作到隔天頭腦還感到前所未有的清明!!!

連小紅來前的頭痛等身體不適症狀也突然消失?!

這只能說是大愛之源的能量在support著我

所以我才沒倒下吧

寄出修改版大綱後

深深的感謝了ssr

然後我就進枕頭山找周公泡茶補眠去了XD

 

 

*************************************又是分隔線之後記*****************************************

今天才從日記本中把那天的心情謄過來....

這些日子以來老實說雖然論壇有同學們的部落格列表

但我一個也沒點去看過

因為怕受其他人影響

我知道每個人的感受和歷程都會不一樣

也知道有些同學有上過其他課程了

麻瓜如我..

卻偏偏什麼都感受不到

只有身體變好..

很怕看了其他人的心得

然後想說為什麼我都沒有....會被打擊到

但後來想開了

本來就不用比較

擔心也是多餘的

就算目前的感受還是很難以察覺

就算其他人的感受有多麼深刻多麼強烈

那都是他們的不是我的

或許我天生就不是感官性

可能是其他方面的吧

我相信生命總是會自己找到出路的

就相信SSR吧

就放寬心的讓自己跟SSR相處

反正一開始對SSR的期許就是

藉由和SSR的相處去探索自己的生命藍圖

從來沒有特別的願望要到達什麼程度

也不知道SSR會帶我到哪裡

或者可能在和SSR相處的過程中可以相輔相成的去成就什麼

既然一開始就充滿了未知性

連生命藍圖是什麼都看不到

就下定決心要跟SSR一起去冒險了

那就豁出去吧XD

就算不知道要多久

不過

總有那麼一天會開竅的吧

現在的我是這麼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laaa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