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大魔王還沒打倒

就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卡到陰的卡關卡了很久囧

以為新工作

是可以幫助逼自己離開封閉小井底的方法

殊不知

亂丟的履歷

把自己推入了更難解的窘境

以為早石沉大海的

半個月後

突然來電面試

頗誘人的job

但論文、矯正器、SSR......種種


而這offer是如此出乎意料的突然

不在預期中的降臨(我承認當初是豁出去想說反正不會上才敢亂丟的阿orz)

告訴自己

不強求隨遇而安

所以

面試時還是忍痛婉拒了

然後帶著淡淡的哀傷回家

今天卻又突然接到

公司高層的力邀

合約似乎是幾乎九成九確定的送到面前

想起那天和班長抽牌出現的蛻變和成功

後來的大展身手

一連串出現的彷彿該去的徵兆


然而

家裡有著不明顯但嗅得出的反對氣息


兩個我分裂著


然後昨天的

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
和今天的
叛逆者


不知是不是天生反骨性格使然?!

當別人都反對時

越想去做

當贊成的聲音出現時

我卻猶豫了

不敢往指標的方向走去


O說記住你的夢想

這樣會偏離了你的目標

你會越來越遠?!

狠想說

其實我的目標不變

或許

只是換條路線

只要能走到目的地

其實路線或到達的方式並不重要吧?!


但自己又突然不確定了起來(倒)

(以前的我一定是二話不說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往外頭奔去了XD)

但現在卻放不下呀

兩邊都是愛

都難以抉擇

親愛的大愛阿大愛

好想知道要何去何從(淚)


為什麼點化完來了個這麼大的難題???!!!

這比上司翻臉翻桌或客戶掛電話更讓我難受阿囧(最近修養很好;p)

更不用說比東西掉了或工作被fire還難!!!(可以舉旗抗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laaa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